山东省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农村能源智慧赋能暨党建共建交流会

2021-06-11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0日,由山东省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与山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山东省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农村能源智慧赋能暨党建共建交流会”在济南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

  交流会上,与会领导及嘉宾首先就如何实现山东省农村能源赋能这一目标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了发展共识,坚定了努力方向,为推动国家农业农村领域的能源行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山东省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会长梁宇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协会的组建背景和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此次活动,与会嘉宾为省农村能源行业协会进入新时代,在农业和农村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如何进一步推动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在低碳、绿色、循环发展上培育出经济新业态、催生新动能中发挥协会的作用集智献策,为如何专注企业未来、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整合优势社会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与共享、建立会员企业未来高效发展的互联互通机制分享了各优势领域宝贵经验。作为协会秘书长单位的山东农业发展集团,将坚定实施党建引领护航计划,共同落实党建责任。在交流会上山东省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与恒大社区完成“手牵手工程”·社区共驻共建协议签署。

  应邀参会的还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能源环境处(UNDP)项目主任张卫东、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农业农村碳中和研究中心董仁杰、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及农业农村部农业废弃物基质化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宫志远、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热能工程系研究员及高级工程师张斌、水发集团能源事业部等部分协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企业、赋能机构、投融资机构的业内精英以及战略合作单位、赞助单位出席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