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万科物业:以真情服务社区,用真挚温暖万家

2021-06-16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万科,总是如此贴心”。

  刚结束不久的端午假期,一位万科业主在朋友圈发了这条状态,寻常话语难掩惊喜心情。随之而来的还有来自万科各小区业主一大波“点赞”。今年端午节,济南万科物业像往年一样贴心,为业主准备了“艾叶香囊”,赶在端午这一天挨家挨户送去节日祝福。

  “制作艾叶香囊”这项看似简单的工作,实则包含了万科物业服务人员的极尽用心。为了尽可能保持艾叶新鲜、并在端午节这天按时送达。济南万科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体行动,为业主装上盛满心意的艾草香叶。看,万科物业的安全小哥不仅能“肩扛使命 ”也干得了精细活儿。

  在济南万科物业的在管小区,端午节早已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像是来自物业对业主的一份“牵挂”。每逢佳节倍思亲,城市的万家灯火中,总会有些许乡愁被提起,故乡的家人、亲密的挚友、儿时的回忆,以及端午时节家乡弥漫的浓浓艾香,难以忘怀。

  160名工作人员载着60000份贴心祝福按时到达。“王哥您好,这是给您准备的艾叶香囊,祝您端午节日快乐”。每逢端午佳节,送艾草/香囊、吃鸡蛋、包粽子的传统,在济南万科物业服务最早的小区,已延续了6年。一把凉扇、一份茶叶蛋、一份端午粽,独特的艾草香气和丰富的文化活动早已成为济南万科小区里特别的“仪式感”。

  这份来自济南万科小区物业的真挚问候,似乎可以让“乡愁”的距离不在遥远,令邻里之间不在陌生,业主对于物业而言,更像家人。以真情服务社区,用真挚温暖万家,无论大节点还是小节日,总有一份期待,按时到达。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