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心所向 千秋万象” 济南万象城迎来2周年庆狂欢盛荟

2021-09-16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万象城迎来“千秋万象·万象城2周年庆”的高潮阶段,促销及活动惊喜不断加码!

  78团100、20倍积分、两万积分抵100!还有消费满赠,满3000加赠100,8000赠300,多买多赠!黄金至高克减70,会员到店即送积分等全年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

  同时,9月19日晚上19:00,也就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万象城将迎来“泉心所向 千秋万象”亮灯仪式,巨型的心形艺术装置和红色心海即将闪耀经十路。亮灯仪式现场更有无人机灯光表演、蜗牛乐队、浪漫钢琴秀、齐鲁频道首席主播——书匀倾力助阵,必将呈现唯美难忘的中秋之夜。

  此外,万象城在9月持续为城市带来“前所未见”。联合国内顶尖的先锋艺术家毕横老师,共创6米高大型公共艺术作品——机甲熊猫“阿潘达”。作品已在万象城四楼知间隆重亮相,为泉城济南创造了崭新城市艺术地标;“海绵宝宝”山东首展不断释放“出圈”魅力, 明亮的色彩、丰富的形象,再现比奇堡的大冒险之旅,吸引了大批市民朋友打卡拍照。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