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品牌挚友徐开骋亲临济南万象城活动现场诠释“轻出于兰”

2021-09-29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9月28日,济南)源于皇室,创立于1828年的世界顶级奢侈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吸引了世界各地社会名流成为它的忠实拥趸。而品牌最为著名的“帝王之水”为庆贺拿破仑三世与欧也妮皇后的新婚而作,也令法国娇兰成为世界瞩目的“皇家御用品牌”。法国娇兰从大自然中采撷数不胜数的灵感,不断谱写香水、护肤、彩妆等领域的传奇故事,并始终将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品牌愿景及创意源泉。

(法国娇兰济南万象城活动现场)

  法国娇兰始终不曾停滞对于自然与美的不懈追求,以法式尊贵奢想,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世人惊叹的传世臻美佳作。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自诞生之初,便以其超越想象的精粹兰花活性成分,全面守护肌肤生命力,抵御时光流逝。在诸多爱美人士的热切期待下,品牌挚友徐开骋先生携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产品,亲临济南万象城法国娇兰柜台,与粉丝分享焕活肌肤的的奥秘。

(从左至右:【北京恒城公司-娇兰品牌-区域销售经理 Luna 刘丽萍】【北京恒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娇兰部总经理 陈晓巍】【法国娇兰全国销售总监 Kevin 吴海峰】【法国娇兰品牌挚友徐开骋】【济南万象城门店总经理 陈伟才】【太原万象城门店总经理 侯东】【济南万象城营运部资深经理:殷蕾蕾】 【济南万象城推广部资深经理:王冠】 )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徐开骋亲临济南万象城活动现场

  在众多热情观众和粉丝的见证下,法国娇兰品牌挚友徐开骋先生翩翩现身,举手投足间透露着的优雅气质,与法国娇兰十分的契合,自出道以来,徐开骋凭借在多部热映剧中的经典演绎及其阳光温暖的形象,坚定淡然的性格,圈粉无数。作为新时代青年演员,他不断磨练演技,实现自我突破。近期更是在刚刚开始热播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 饰演男主晏云之一角,得到了众多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他也表示,希望未来可以一直与法国娇兰一同传承经典,传递更多正能量。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徐开骋)

  同时,作为品牌挚友的徐开骋还向现场来宾推荐了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他表示平常行程繁忙,肌肤压力比较大,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是他日常必备产品。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能够在深度补水的同时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抚平细纹,肤色匀致通透、绽放光采,令肌肤容光焕发。

(法国品牌挚友——徐开骋手持法国娇兰御廷兰花面霜)

  活动现场,徐开骋还特意准备了“定制”惊喜,赠送了自己亲笔签名的法国娇兰礼盒作为专属福利,为今天的活动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徐开骋手持亲笔签名礼盒)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揭示原生兰花的非凡生命力。近年来 ,法国娇兰科研团队经过15年的不断探索,一步步揭开兰花细胞生命力的秘密,探索最适宜活性成分提取的方法。法国娇兰由此发现了维持肌肤生命力的关键机制:细胞呼吸。在这一重大发现的基础上,娇兰经过严密甄选,萃取2种兰花(天麻兰Gastrodia elata和原生蝴蝶兰Phalaenopsis amabilis)的非凡卓能,融合细胞呼吸科技为肌肤注入强大的逆时抗衰能量。

  作为可持续研究领域的先驱,在过去5年中,法国娇兰的每项创新都在环保事业做出新的努力,以环保设计为创新灵感、创意源泉和工作目标。从创作设计到产品销售,从原材料的甄选到产品生产,各个环节与各款展品均可彰显娇兰对可持续发展的竭力承诺。

  法国娇兰团队在日常工作中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具可持续性的方式对奢侈品进行全新诠释。

  今年法国娇兰更是携手山水保护中心开展中华蜜蜂保护项目,身体力行可持续发展之承诺,勠力而行。秉承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共同诠释“以美之名”的品牌理念,展望与塑造一个更美好的可持续未来!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

  御廷兰花系列第四次升级,全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在保持细胞持久生命力方面带来最佳研究成果。借鉴之前的创新成果,御廷兰花系列面霜不仅能够为肌肤提供全面呵护,同时也能限制环境的影响,为女性提供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感受时光流逝。

  由于女士们对护肤产品的期待远大于消除看得见的老化痕迹,娇兰为她们带来能真正自由呼吸的时刻。一个特殊的时刻,重新与自我相连,并恢复内在和谐。御廷兰花系列面霜提供了与以往产品相同的感官体验,但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方法。

  法国娇兰,作为世界上研究兰花及其持久生命力之奥秘的专家,已经不断创新长达15年。娇兰研究中心基于星形兰花而发明了一项独特的新技术——天麻(一种在传统中药中主要的兰花成分),它作用于天然“细胞呼吸”调节器HIF-1 alpha因子,还能保护细胞生物能量的线粒体网络。将其与富含葡聚糖的,促进向细胞供氧的天然旱金莲萃取精华结合,这个全新的抗老化技术为肌肤提供特别的全面护理,对所有可见的老化迹象有显著效果:紧实度,密度,提亮,皱纹和细纹,均匀度和弹性。还能抵抗低氧现象,促进细胞的生命能量。

  第四代产品中出现了一种特殊的新成分:钻石粉末,一种罕见的天然成分,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其具有能够捕捉看不见的光并经过其钻石切割表面向各个方向反射的光致发光属性。带来的效果是:肌肤立刻容光焕发。

  奢华的时代

  全新环保设计包装,营造卓越环境的典范

  研发工程师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设计并制造了这款御廷兰花面霜的新包装。从瓶子的形状到外包装,所有一切都被重新设计,除了容量还是保持50毫升。第四代御廷兰花系列面霜是首次采用了娇兰环保设计包装的高档护肤产品。

  • 全新的色彩主题:海军蓝黑色和亚光香槟金

  • 瓶子采用流线型“卵石”设计。更有机,更好的贴合手掌。

  • 几乎没有原材料,优先使用可循环再利用的材料:更轻量化的玻璃,无涂层纸,白色松树纤维内包装。

  • 印有二维码,可以直接链接到娇兰官网,查询产品说明和使用方法。

  全新环保设计包装

  外盒体积减少40%

  外盒:由回收利用的材料(白纸,灰色硬纸板)或者可以再利用的材料制成。

  瓶身重量减轻 60%

  部件数量减少:由原来的17个减至10个

  碳排放减少 58%

  保护地球的时代

  法国娇兰的承诺:天籽保护区森林重建

  法国娇兰在2007年开展的森林重建项目,使中国云南省天籽区的兰花特别养殖基地得以恢复。现在主管天籽自然保护区的李旻果女士已经种植了超过400公顷的兰花,并通过重建生态系统保护或再引进濒危植物。因为兰花需要大量微生物来生存或再生,保护生物多样性是最基本的。共计12,000多种野生兰花和超过25种不同的种类被重新引入。

  关于法国娇兰

  法国娇兰(Guerlain),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旗下的品牌。成立于1828年,是以香水起家的美容护肤品牌,主营香水、化妆品及保养品。创建于法国巴黎,从一家小香水店开始便坚持对品质及完美的追求,由于品质优异,娇兰很快风靡巴黎上流社会,并获得欧洲王室的青睐。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