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乡村振兴,习近平要求山东这样干

2019-06-12 10:11: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深情似海,厚望如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发展十分关心。一年前的6月,总书记亲临山东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视察山东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山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山东牢记总书记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形成了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目标,以八大发展战略为支撑,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的整体发展格局。全省上下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向总书记、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6月9日起,大众日报·新锐大众推出《牢记嘱托 认真学习》栏目,以“学习卡片”的形式,每天梳理一个关键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的谆谆嘱托以及山东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生动实践。学习结束后,还将开展在线答题活动,测试您的学习成果。还等什么,快来开启你的学习计划吧!

  今天来学习一下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