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区召开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

2019-09-12 13:5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6日,济南市长清区召开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抓整改、促落实”现场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曹军、徐龙义,副区长刘永亭出席。

  活动观摩了崮云湖六里村村容村貌环境提升及综合文化大院建设情况,听取了坡庄村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入户查看了坡庄村“出彩人家”示范户;到平安街道景庄村观摩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规划设计及建设情况,黄河一景现代农业园产业振兴、组织振兴建设情况,并查看了扶贫档案建设情况。

  随后,在平安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平安街道、崮云湖街道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问题落实整改情况。曹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徐龙义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刘永亭安排部署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区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各街镇主任(镇长)、扶贫办主任,媒体记者共计50余人参加。(完)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