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一行看望服务队队员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0-01-17 15:30:00 来源:齐鲁晚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滨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勇、王洪民,阳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春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猛,水落坡镇党委书记张九林、组织委员徐志斌等到吴家坊村看望服务队队员,并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省政府办公厅打私处副处长、省派阳信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副队长赵遵军,吴家坊村村委会主任张子彬等陪同参加活动。  

  王进东一行来到吴家坊村乡村振兴大讲堂,赵遵军汇报了建立乡村振兴大讲堂的目的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情况。来到肉牛养殖小区,赵遵军汇报了养殖小区建设规划和肉牛养殖情况。最后,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赵遵军总体汇报了吴家坊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吴家坊村“种植+养殖”产业融合发展规划和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创建情况。

  王进东详细询问了服务队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服务队队员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吴家坊村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表示祝贺,对服务队队员扑下身子、心入情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许。

  最后,赵遵军对滨州市、阳信县及水落坡镇领导的关心和有关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扑下身子,倾尽全力,狠抓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力争推动吴家坊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派阳信县乡村振兴服务队)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