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到放城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走访调研

2020-04-20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今日,记者于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4月1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带队走访慰问“万名干部下基层”驻新泰市放城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并调研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

  

 

  侯卫国一行现场查看了乡村振兴服务队办公、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服务队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和市局派出队员关于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放城镇主要领导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配合支持“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为服务队提供服务及保障的情况。

  

 

  侯卫国对服务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派出干部的工作;希望服务队积极依靠各级党委政府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价值,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切实为镇村发展贡献力量;尤其是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要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既高点定位,又脚踏实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侯卫国一行还考察了山东至臻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查看了榛子种植生长情况。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