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举行“大爱润郑山情暖助脱贫”新时代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启动

2020-05-20 16:1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6日,临沭县郑山街道举行“大爱润郑山情暖助脱贫”新时代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启动暨捐赠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伏海东,街道人大工作办主任王香玲,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王艳出席仪式。

  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服务队队长、副队长,街道新时代乡村志愿服务队人员,各村居的68个综合志愿服务队分队长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上,街道有关领导宣读了志愿服务队工作制度、活动内容和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作了典型工作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还进行服务宣誓。

  新村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谢云在发言中,表示将会深入持续开展新时代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整合社会资源,团结组织全体村民,共同为乡村建设发展出一份力,把郑山建设成环境秀美、生活甜美、亲邻和美的幸福乡村,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仪式上还对去年以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爱心人士”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街道志愿服务队还为部分村居贫困户捐赠了日常生活用品。(苏廷洋)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