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招贤镇举行省乡村振兴驻莒县服务队帮包村柳家庄村居民楼暨文化大院建设开工仪式

2020-06-29 09:0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值此全面决胜疫情防控、全面推进经济发展、全面加快乡村振兴的关键时刻,按照莒县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招贤镇党委工作安排,628日上午,招贤镇举行省乡村振兴驻莒县服务队帮包村柳家庄村居民楼暨文化大院等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省住建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润晓,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教授邹明,县交通局局长王庆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光习,县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监督办公室主任宋志武,县水利局副局长刘萍,县住建局副局长蒋光民,县城发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李云涛,县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成照,日照城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传兴,日照碧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雨,招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荣青,柳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柳家柱出席开工仪式。镇党委书记柴仕晓主持开工仪式。

  省乡村振兴服务队其他成员,驻地文苑社区工作人员,柳家庄村县派第一书记、三职干部、村民小组长,以及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柴仕晓在主持中表示,柳家庄村是省乡村振兴服务队帮包村,2018年以来,在省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柳家庄村建设了9个高标准蔬菜大棚,村民走上了柏油路,吃上了自来水,用上了天然气,建起了百姓大舞台,村庄旧貌换新颜,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柳家庄村居民楼暨文化大院等项目作为今年加快乡村振兴的重点项目,能更好的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解决村活动场所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让村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项目的开工,得到了省乡村振兴服务队、市县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正式开工预示着村民期盼已久的住楼梦即将实现。招贤镇柳家庄村将全力配合,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招贤镇党委和柳家庄村干部群众也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把柳家庄村居民楼和文化大院建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柳家庄村居民楼和文化大院建设项目,是省乡村振兴服务队帮包以来,根据美丽村庄建设规划和结合村庄实际规划实施的。 居民楼建设项目规划设计7栋“6+1”层电梯楼房,建筑面积27198㎡,可安置144户,一期先行建设2栋,安置48户,计划2021625日建设完成;文化大院建设项目规划建设2层楼房,建筑面积840㎡,计划2020831日建设完成。(据海报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