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茌平区乐平铺:产业振兴推进乡村振兴

2021-10-29 13:5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从世界之大变局看,稳住农业、守好“三农”基础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

  近年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乐平铺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茌平区乐平铺镇坚持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关注市场需求,发展优势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农民。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茌平区乐平铺镇突出示范引领,把创建示范区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加快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建设促进示范区创建。(白林祥)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