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发展庭院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4-23 13:5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近日,沙湾县商工局在乌兰乌苏镇泉源村开展“你脱贫 我助力 发展庭院经济”主题电商扶贫活动。

  在村民古力米娜•阿衣坎的菜园,沙湾县商工局的工作人员帮她栽植免费发放的菜苗,大家挖坑、栽苗、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乌兰乌苏镇泉源村村民古力米娜•阿衣坎说:“今天他们免费给了我们菜苗子,还过来帮我们种菜苗子,秋天我们还可以吃新鲜的蔬菜,还可以卖蔬菜,增加了我们的收入,特别好,感谢他们。”

  今年,乌兰乌苏镇泉源村以庭院整治为抓手,积极发展小型种养项目,带动富裕劳动力就业,通过电商销售,把庭院方寸地变成致富增收院。

  乌兰乌苏镇泉源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强说:“我们通过联系商工局电子服务中心,他们免费给我们发放了2万多株菜苗子,为了助力我们泉源村搞好庭院经济,助力泉源村经济发展。”(汗的古丽)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