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 服务乡村振兴

2020-05-12 08:4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2日,偃师市农业银行与偃师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支持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将有效补充农业农村资金需要,达到助农、富农、惠农的目的。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项目建设、资金管理、信息交流、品牌推广、产品服务、电子商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从支持偃师市集体经济“三变”改革、支持粮食生产、支持种养业转型升级、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六大领域明确了合作双方的权利、责任和义务。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洛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彭彦江介绍了农业银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平台”,从“资产资源管理、资金管理、股权管理、金融服务和促进乡村治理”等五个方面助力集体经济改革、促进乡村振兴目标实现的“农行方案”,并对认真履行合作义务、深化银政合作、全力支持偃师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村级合作社发展壮大作出了郑重承诺。

  “今后,我行将充分发挥网点多、客户群体大、电子科技发达和涉农信贷产品门类齐全的优势,紧扣偃师市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努力把‘惠农、支农、兴农’的承诺落到实处,为偃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偃师市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万建伟表示。(黄红立  赵明星)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