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争当乡村振兴“领头羊”

2020-06-29 08:43:00 来源:光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村子强不强,重在“领头羊”。6月23日起,市委组织部集中展示一批村党组织书记担当作为工作案例,进一步推动广大基层干部满腔热忱投身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在展示的工作案例中,有在外事业有成,回乡带领村民发家致富的长丰县义井乡红桥村党组织书记孟凡余;有舍小家“忙”大家,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的庐江县矾山镇石峡村党组织书记贾敬斌;以“蒿”为媒谋发展,心系群众共致富的肥西县柿树岗乡新街社区党组织书记周正东……据了解,市委组织部将陆续推出20位村党组织书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的故事。

  “村党组织书记既是带领群众脱贫攻坚的领路人,又是乡村振兴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大、任务重、使命光荣。希望通过展示工作案例,切实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苏龙鹏)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