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嘻文旅洋埠乡村振兴项目启动暨洋埠种子IP形象首发仪式

2021-02-20 15:4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正月初八,传说是谷子的生日,又称为“谷日”!这天如果天气晴朗,则预示着一年稻谷丰收,是个丰收年。如果天气阴晴不定,则今年是一个欠丰收的年。这种习俗蕴含着人们对农业的重视,珍惜粮食的思想!

  在国内还有的地方,正月初八这一天叫“顺星节”,“八仙节”,据说是诸位神仙下界的日子!各路神仙深入汉族民间,解救百姓于水火,因此深受老百姓的爱戴。正月初八这天,汉族的一些地方,还会准备水果佳肴祭祀八仙!

  在初八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地迎来万物复苏生长的气息;洋埠的天特别蓝,阳光特别灿烂,预示洋埠今年将是一个大丰收年!

  在镇领导的见证下播下新希望,洋埠携手浙江金嘻文旅正式启动洋埠乡村振兴项目,浙江金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在时尚农业、 游学 、自然教育、 新零售、 人才培育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乡村振兴落地践行模式的探索 。

  播种希望,收获未来! 金嘻惊喜 ,无限精彩!现场并特别推出“洋埠种子”IP形象首发仪式。这将是洋埠镇正式迎来一位新成员!让洋埠更加充满力量与新期待.....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