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发行首张“乡村振兴卡”

2020-03-25 09:05: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12日,齐商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举行“乡村振兴卡”首发仪式。 

  该卡是面向农村地区农户等涉农主体发行的借记卡产品,集便捷支付、融资服务、线上线下、各种权益于一身,可满足农村农民存取现、转账、支付、融资等综合金融需求,还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为农村居民提供医疗咨询、法务咨询等一系列综合权益服务,能有效便利地促进农村生产生活。 

  近年来,齐商银行不断探索以小微金融和农村金融为主的普惠金融建设,进行了大量的创新突破和有益尝试。特别是在此次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齐商银行以“农业产业链条”和“金融科技”为突破口,为农户及涉农企业提供定制化综合服务,通过在线供应链平台为农户发放线上贷款168笔,共计7118万元,为农户解决了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资金困难。截至今年2月末,全行涉农贷款余额235.18亿元,占比达30.63%,连续多年实现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