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引领共促发展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1-04-27 09:5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春风绕花香,花开在心间。”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好生支行党支部联合周前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共促发展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

与村民一起为花苗培土

  邹平农商银行好生支行行长王盛华与周前村党支部书记尹龙浩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确立共建关系。他们表示,在后续的共建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双方党组织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利用国家政策共建乡村振兴。

  周前村作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省级样板村”,是邹平农商银行好生支行党支部的长期合作伙伴。活动期间,王盛华为周前村村民介绍邹平农商银行推出的“鲁担惠农贷”、“拥军创业贷”等贷款业务,为村内有需求的种植户解决资金短缺问题。王盛华和村民边干农活边话家常,村里每家每户都养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规律生活,全村靠双手勤劳致富。

  为弘扬“学雷锋,树新风”的奉献精神,周前村妇联主任孙爱波带领好生支行党支部党员深入花卉基地,与村民一起为苗木培土、浇水,好生支行党支部党员为村民讲解金融诈骗案例,将普惠金融工作落实到田间地头。

  邹平农商银行内勤主任携带移动柜员机为村民现场办理信息维护业务,使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智慧生活带来的便捷。活动结束后,好生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周前村花卉苗木基地,与村民一起为花苗培土、施肥,享受美好乡村的新气象。(据海报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