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三力新材增发股票800万股 新三板募资5280万元

2017-11-03 1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王琦崴)今日,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力新材.835289.OC)发布公告,称在新三板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成功发行800万股,每股人民币6.60元。募集资金5280万元。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巩新东、田民等13名自然人投资者及青岛海纳同创科技有限公司(8人为原有股东、6人为新增股东)。其中,巩新东出资1636.80万元,认购24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1.56;田民出资990万元,认购1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0.95;青岛海纳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330万元,认购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0.32。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东人数合计38名,其中王晓光和位立(两人为夫妻关系)合计实际持股66.89%,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三力新材表示,此次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缴纳已认缴尚未实缴的控股子公司潍坊三力诺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以保证三力诺泰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将公司核心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延伸公司的产业链,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