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烟台宏田股份今日作别新三板 或谋求更大资本市场

2017-11-08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王国栋)今天,记者从全国股转系统获悉,新三板企业烟台宏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田股份) 因业务发展及战略需要,于今日起正式终止挂牌,退出新三板市场。 

  记者了解到,宏田股份位于姜格庄台湾工业园,是一家港澳台合资企业,法人为马惠泽,总投资4亿元,主要从事制动盘、制动鼓等汽车制动零部件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记者从此前披露的公告获悉,烟台宏田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宏田投资)持股63.29%,为宏田股份控股股东,宏田投资实际控制人为马惠泽,故而马惠泽间接为宏田股份实控人。此外,记者注意到,宏田股份第二大股东为香港 FFD 公司持股21.10%,而FFD 公司实际控制人马铭骏为马惠泽之子。 

   

  宏田股份17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营收约8728万,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0.55%,盈利约2597万,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2.9% 

   

  记者从17年半年报获悉,今年上半年,宏田股份完成了新厂房的论证、设计工作,多方面考察全自动铸造生产线、机加工生产线设备,正式启动项目建设,并且增加 4 条先进的主机加工生产线。 

  而从其半年成长情况来看,营业收入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等各项成长指标均不如上年同期。结合宏田股份在上半年的多项举措,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新三板市场可能无法满足宏田股份成长步伐,或将转板上市,谋求更大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