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鸿源科技总经理质押700万股 为1000万元贷款作担保

2017-11-15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罗燕)记者今日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新三板公司山东鸿源金属容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鸿源科技.832211.OC)控股股东魏清慧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东昌支行质押700万股,为1000万元贷款作担保。

  

  鸿源科技今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控股股东魏清慧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东昌支行质押7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51%。质押期限为2017年11月10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止。

  据了解,本次质押股份用于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东昌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魏清慧将其持有的700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以质押方式向银行提供担保,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公告显示,魏清慧系鸿源科技控股股东,持有鸿源科技1326万股,占比44.53%,为鸿源科技董事兼总经理。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资料显示,鸿源科技位于山东聊城市,主营业务分为马口铁印涂铁和马口铁制罐成型两大部分。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210.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3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8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