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金润股份拟定增募资3千万 上半年营收净利均大幅下跌

2017-11-15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季明智)今天鲁网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了解到,烟台金润核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金润股份.838394.OC)在14日发出股票发行方案,拟向两家机构10个自然人定向发行股票,拟募资3040.72万元,来补充企业发展的流动资金。

  

  在股票发行方案中,金润股份表示,本次股票发行的股票价格为每股人民币 5.1679 元,拟向烟台泰达生物及新医药产业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西藏津盛泰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晓东、姜振良、王小彬、姜虹、王丽红、谭爱娜、吴云夏、王秀梅、王克仁、曲雅珉等,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不超过 5883864 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 30407220.77 元(含)。

  本次发行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之间的业务关系、管理关系、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等没有发生变化。公司的控股股东不变。

  本次股票发行募集部分资金用途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 相关的材料采购、研发、委托加工费、委托检测费、能源动力、薪酬等业务事项 及生产经营成本费用。

  金润股份成立于1999年9月20日,唐忠云持40.00%股份,系公司第一大股东并为实际控制人,公司主营业务为核电站及民用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消防工程的设计、安装与维修,主要产品为括核电站用电缆及电缆桥架防火包覆装置、非能动实体防火保护结构、防火涂料、防火堵料。2016年7月21日,金润股份收到新三板同意挂牌的函,当年9月5日正式挂牌转让。

  根据其8月29日披露的半年报,金润股份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 733.07万元,去年同期1983.59万元,同比下降63.0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12万元,去年同期160.00万元,同比下降181.95%。

责任编辑:王国栋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