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美罗福发布三反意见回复 过期资质经营风波暂定

2017-11-28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来源网络)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王国栋)  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股转系统)获悉,早前拟登新三板的山东美罗福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罗福),发布了关于挂牌申请文件的第三次反馈意见的回复,对使用过期资质生产经营存在的法律风险、对持续经营能力的影响等问题做出了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美罗福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韩店镇工业园,成立于2003年8月(最初名为邹平美罗福农化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10月9日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885万元,公司法人为李杜,主营业务为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2017年8月30日,美罗福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披露公开转让说明书,申请登陆新三版。李杜持有公司303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10%,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李杜之妻李红云持有公司42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0.81%,与其夫李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在此前发布的二次反馈意见中,全国股转系统曾指出美罗福有19 项《农药产品生产批准证》已过有效期。此次反馈意见要求美罗福就存在使用过期资质生产经营的情形,说明公司存在的法律风险, 并量化分析公司如不能取得《农药生产许可证》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的影响。 

  美罗福回应称,本月邹平县农业局出具相关《说明》,美罗福现持有的农药登记证、农药生产批准证书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因此公司的生产经营行为不属于无证经营行为,不构成重大无法违规,不存在行政处罚风险。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