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领信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 大额应收账款压身

2017-11-30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王国栋)今天,记者从全国股转系统获悉,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信股份.831129.OC)发布公告,称拟进行定增募资,并取得了北京市国联律师事务所的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公告显示,领信股份此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含 2000万股),每股价格为人民币不低于4元且不高于6元,融资额不超过1.2亿元(含1.2亿元)。 

  记者了解到,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增强企业运营规模和资本实力。为公司以智慧旅游为核心的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面向创业大数据需求的创业教育实训与服务云平台两大创新项目研发建设与市场推广提供资金,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加强国内外市场开拓,从而快速有效的增加市场份额、提高营业规模和市场竞争力。 

  说明: IMG_256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总部位于日照市的领信股份成立于2010年,法定代表人为李鹏。领信股份于20149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挂牌之初,公司仅有7名股东,在新三板市场摸爬滚打的三年时间里,领信股份逐渐成长成为一家位被600余名投资者所看好的明星企业,自挂牌后,公司共完成了5轮定增,累计募资1.27亿元。今年10月份,领信股份以4.1亿元的总市值,位居新三板鲁企92位。  

  记者注意到,2014年到2016年期末应收账款余额分别为601.42万元、5136.66万元和1.06亿元,占总资产的比重分别为27.9%31.86%47.92%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