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利和萃取定增募资超223万元 对象为副总经理樊鹏飞

2017-11-30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 

  鲁网11月30日讯 (记者 鲁珊珊)近日,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利和萃取.837885.OC)发布了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以2.26元/股的价格向公司副总经理樊鹏飞发行98.95万股,共募集资金223.627万元,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利和萃取表示,本次股票发行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公司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管理层、骨干员工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提升公司凝聚力,增强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确保公司经营目标和未来发展战略的实现。 

  本次发行后,王斌、张永昌能够合计控制利和萃取46.37%的表决权,并且王斌担任公司董事长,张永昌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仍然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利和萃取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张永昌为法定代表人,主要从事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2016年7月13日正式挂牌新三板。 

  利和萃取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282.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4.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65%。 

责任编辑: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