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利和萃取新增股份近百万 将在下周三公开转让

2017-11-30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季明智)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利和萃取.837885.OC)发布了关于股票发行新增股份挂牌并公开转让的公告。 

  

  公告显示,利和萃取此次股票发行总额为989500股,其中限售条件742125 股,无限售条件247375 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将于2017年12月6日在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 

  利和萃取表示,此次股票发行拟募集资金223.63万元,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26元。本次股票发行的市场公允价格定为7.15元。 

  利和萃取称,公司进行本次股票发行,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机制。吸引和留住公司优秀人才,有效的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管理层、骨干员工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提升公司凝聚力,促进公司快速发展,确保公司经营目标和未来发展战略的实现。 

  利和萃取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现有总股本2100万股,2016年7月13日以协议转让方式登陆新三板基础层,王斌、张永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利和萃取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于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工作。 

  王斌作为公司实控人之一,持有公司346.6万股股份,持股比例达到16.49%为第一大股东,北京和悟创业投资中心持有公司14%的股权为第二大股东。利和萃取另一位实控人张永昌持有公司股票273.1万股,持股比例达到13%,为第三大股东。 

  今年上半年利和萃取营业收入为2282.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4.94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36.65%。  

责任编辑: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