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青岛拥湾资产等3家私募机构被股转系统强制摘牌

2017-12-13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自网络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王国栋)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股转系统)获悉,股转系统发布了《关于对上海银纪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挂牌公司强制终止挂牌的公告》,青岛拥湾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湾资产.834606.OC)、深圳市富海银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富海银涛.834502.OC)、上海银纪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银纪资产.834904.OC)等3家挂牌私募机构因不符合私募整改要求,将于12月21日起被强制摘牌。

  

  记者从拥湾资产发布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得知,今年10月27日,股转系统发布《关于挂牌私募机构自查整改相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对“已挂牌的私募机构,是否符合新增挂牌条件进行自查”,并经主办券商核查后,披露自查整改报告和主办券商核查报告。获悉相关事项后,拥湾资产组织管理层进行自查。

  

  记者从上海华信证券发布的核查报告中获悉,拥湾资产2016年管理费和业绩报酬收入之和为29.88%,远低于股转系统要求的80%,不符合私募基金挂牌条件。

  公开资料显示,拥湾资产成立于2009年7月15日,注册地址为青岛市崂山区,法定代表人为刘佳生,2015 年 12 月 14 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产品与服务为自有资金投资管理;受托投资管理;从事投资管理的咨询服务业务。刘佳生、李科学、庄勇、刘静轩、何芳、宫薇、李涛、青岛仁德信对拥湾资产实施共同控制,为拥湾资产共同实际控制人。

  数据显示,拥湾资产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6.37万元,同比减少89.28%,净利润为1136.19万元,同比增加38.54%。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