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半年营收同比降低12.87% 贝特智联将于本月27日恢复转让

2017-12-21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王国栋)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转系统)获悉,山东贝特智联表计股份有限公司(贝特智联.831995.OC)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经股转系统批准,股票延期恢复转让,最晚恢复转让日期为20171227日。 

   

  公开资料显示,贝特智联总部位于威海,前身为威海市智能仪表技术研究所,系中国民主同盟威海市委员会1992年登记设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2000年公司名称变更为“威海市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 20148月,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贝特智联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营业务为仪器仪表的生产及其销售,法人刘培孟与股东段明、王杰礼38.50%22.74%15.32%为公司实控人与最终控制人。有意思的是,因持股比例较为分散,该公司并无控股股东。 

  贝特智联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87万元,较去年同期降低了12.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万。贝特智联称,公司产品销售有较强的季节性,销售旺季主要集中在下半年,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公司下半年的业绩将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