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信合节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被提示风险

2017-12-21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记者 鲁珊珊)近日,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发布了关于山东信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合节能.831157.oc)重大资产重组风险提示公告,根据目前重组进展情况及延期事宜,本次资产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显示,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信合节能股票已于2017年8月16日开市时起暂停转让,并原定最晚恢复转让日为2017年11月16日。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信合节能已申请延期恢复转让,延期后的最晚恢复转让日为2018年2月14日。 

  截至目前,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股票将继续暂停转让交易。 

  东北证券表示,由于信合节能申请延期恢复转让,导致其股票流动性受限。同时,根据目前重组进展情况及延期事宜,本次资产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信合节能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注册资本3600万,是一家专业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挂牌新三板。法人苏哲持股比例为84.59%,为其实控人与最终控制人。记者注意到,信和节能旗下有1家全资子公司与2家全资孙公司。 

    

  信合节能今年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根据2017年半年报,信和节能上半年营收766.84万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减28.54%;净利润-1295万元,较去年同期亏损427%。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