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泡宝网今日退出新三板 曾有“无证驾驶”、资金占用等前科

2017-12-22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王国栋)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山东泡宝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泡宝网.832983.OC)发布了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于今日退出新三板市场。 

  

  图片来源网络

  公开资料显示,泡宝网总部位于济宁,前身为成立于2009年的济宁泡宝商贸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8月变更为股份制公司。泡宝网注册资本900万元,控股股东张小雷持股40.56%为实控人与最终控制人,主营项目为依托旗下平台,以网络购物、积分换礼和礼品服务等形式 进行商品销售及同城配送服务;游戏发行、产品研发、投资孵化以及应用分发业务。 

  

  泡宝网17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泡宝网实现收入 2286万元,和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 55.33%,实现净利润-1104万元,和去年同期相比降低 164.46%。 

  

  此外,记者注意到,就在本月14日,泡宝网收到了股转系统所出具的自律监管决定,主要原因为泡宝网子公司上海冰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实控人张小雷所控制的成都钱坤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提供借款1400万,未履行内部决策,构成资金占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泡宝网已有多次违规,记者翻阅其以往公告发现,截止去年9月,泡宝网主办券商西南证券多次发布风险公告,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分别涉及泡宝网实际控制人变更、全资子公司未取得资质开展相关业务以及2016年半年报。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