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新潮能源董事长黄万珍辞职 卢绍杰接任

2017-12-25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自网络

  鲁网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方铭)鲁网记者今天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获悉,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潮能源.600777.SH)董事长黄万珍近日辞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等职务,由卢绍杰接任。 

 

  新潮能源成立于1996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烟台,注册资本人民币68亿元,记者从该公司官网了解到,新潮能源主业已从原来的房地产、建筑安装、电缆等传统产业转型至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及销售。该公司目前拥有浙江犇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宁波鼎亮汇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鼎亮汇通”)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二叠盆地的油田资产,公司控制的油田1P储量将超过2亿桶,2P储量将达到5.66亿桶。

  2017年三季度报告显示,新潮能源2017年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58683.2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32%,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对鼎亮汇通100%财产份额的收购,导致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原油销售收入同比大幅上升所致。报表显示,1-9月份新潮能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727.6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2445万元。 
    公告显示,新潮能源董事会于2017年12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黄万珍的书面辞呈,黄万珍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黄万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12月22日,新潮能源召开董事会,选举卢绍杰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职务;胡广军、黄万珍二人担任副董事长。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由卢绍杰、黄万珍、胡广军、杨晓云、李敏、韩汉、张宝生、王东宁、余璇九名董事组成。  
责任编辑: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