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齐鲁银行注册资本增至41亿 发行全国首单“双创”金融债券

2017-12-27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 来源网络) 

  鲁网1227日讯 (记者 鲁珊珊)近日,齐鲁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专项支持“双创”金融债券的申请,正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标志着全国首单“双创”金融债券获准发行。同时,齐鲁银行变更注册资本的申请获监管批复,注册资本由28.4亿元增至41.23亿元。 

  1226日,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鲁银行.832666.oc)收到《山东银监局关于齐鲁银行发行金融债券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齐鲁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创新创业企业贷款。记者了解到,这是全国首单专项支持“双创”的金融债券。 

  

  同日,齐鲁银行发布《关于变更注册资本获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核准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1225日,齐鲁银行收到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山东银监局关于同意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鲁银监准〔2017443 号),山东银监局同意齐鲁银行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84075万元变更为人民币412275万元。齐鲁银行表示将及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