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山东环保任命“一大波”管理人员 董监高“大换血”

2017-12-28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 来源网络)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日,记者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了解到,山东永能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环保.833778.OC)25日发布2017 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以及《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任命了“一大波”新的管理人员,董监高“大换血”。 

      

  董事长、总经理:樊登朝 刘雷 

  12月25日当天,山东环保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樊登朝为山东环保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长,任期三年。此外,山东环保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刘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监事会主席:蒋衔武 

  据山东环保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蒋衔武先生为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为三年。 

  副总经理兼任董事会秘书:吕宜真 

  此外,山东环保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吕宜真兼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鲁网记者于公告中了解到,吕宜真持有山东环保股份3450000 股,占该公司股本的2.67%。 

  

 

  董事会“大换血”

   鲁网记者于山东环保发布的公告中了解到,山东环保2017 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樊登朝、刘雷、吕宜真、朱士菊、杨运海、王馨珂、郭西敬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任职期限为三年。 

  除了刘雷、吕宜真分别持有山东环保13.37%、2.67%的股权外,朱士菊、杨运海、王馨珂、郭西敬等人均没有任何股权。 

  监事会“大换血” 

  

  

  山东环保 2017 年第七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选举蒋衔武和李力新为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与该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李秀萍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会,任职期限三年。 

  该任命监事蒋衔武持有山东环保股份8625000 股,占公司股本的 6.69%。李力新、李秀萍两人不持有该公司股权。 

  高级管理人员“大换血” 

    

  25日当天山东环保发布的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公告中显示,聘任总经理刘雷;副总经理兼任财务总监杨运海;副总经理赵志民、陈庄丽、王伟、张以红等人的议案。杨运海、赵志民、陈庄丽、王伟、张以红均不持有山东环保股权。 

  山东环保表示,上述任命后,公司进一步按照相关法规的要求,完善了公司内部治理机制,将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环保于2011年08月3日在济南市历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129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彦洪,大股东为水发众兴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6.51%,实际控制人为山东省水利厅。2015年10月21日,山东环保挂牌新三板基础层,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受委托开展节能检测、评估、节能量审核;合同能源管理等。 

  8月16日,山东环保发布2017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山东环保营业收入4409.21万元,同比增加74.77%;净利润为278.38万元,同比减少了50.37%。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