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山东海运拟成立二级全资子公司“快乐海运”

2017-12-28 13: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方铭)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运.835589.OC)12月27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快乐海运有限公司(以最终核准信息为准,以下简称“快乐海运”)。

  据公告,快乐海运是山东海运全资子公司山东海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位于香港,注册资本为1万港币,经营范围为船舶运营。

   

图片来自网络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是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规避经营风险,降低管理成本,出资方式为现金。另外,山东海运12月27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注销环球海外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在新加坡设立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环球海外有限公司(UNICORE OFFSHORE PTE. LTD.)。而上个月中旬,山东海运刚宣布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沂河油轮运输有限公司(以最终核准信息为准)。

   

  山东海运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山东青岛,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主要经营大宗散货国际远洋运输业务。材料显示,2017年上半年山东海运营业收入为21.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