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冠中生态进行辅导备案登记“备战”IPO

2017-12-29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 来源网络)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王雅茜)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以下简称“青岛证监局”)发布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中生态”)辅导备案登记情况的公示,冠中生态“备战”IPO。 

    

  今年5月17日摘牌新三板 

  公开资料显示,冠中生态成立于2000年8月30日,注册资本6100 万元,注册地址为预备青岛市崂山区,法定代表人为李春林,控股股东为青岛冠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李春林、许剑平。该公司主要从事裸露边坡植被恢复与绿化、工业尾矿和垃圾场治理、水土保持、石漠化和荒漠化地区的大面积造林、斜坡屋面和城市立体空间绿化及区域内的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 

  2015年11月24日,冠中生态在新三板挂牌。2017 年 5 月 17 日,冠中生态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冠中生态在4月6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中表示,此次终止挂牌是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 

    

  去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51472.05% 

  2016年上半年,冠中生态实现营收4421.98万元,同比增长92.85%;实现净利润548.17万元,同比增加51472.05%,可以说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全线飘红。对此,冠中生态表示,主要原因系前期长时间跟进的意向订单纷纷进入招标期和合同签署期,上半年项目落地尤其是大订单项目落地较多,以及切入市政公用工程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4日,冠中生态发布公告表示原定于 2017 年 4 月 27 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上披露 《2016年年度报告》,因会计师事务所进场较晚,且审计工作量较大, 预计无法在 2017 年 4 月 30 日之前进行年报披露。 

  

  

  冠中生态表示,预计 2017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2016 年年度报告》的披露工作。若不能在 2017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年度报告的披露工作, 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然而不到6月30日,冠中生态就已从新三板摘牌,2016年的年度报告未披露。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生态年度终止三板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