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佳田影像总经理辞职 2017上半年亏损216.31万元

2018-01-03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记者 张铭芳)鲁网记者今天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山东佳田医学影像股份有限公司(佳田影像.835980.OC)日前公告称,孙素珍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2月29日收到孙素珍递交的辞职报告。孙素珍曾历任兖州印刷厂、兖州育达医疗器械厂财务人员,山东育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财务科任主管会计、财务科科长、大区经理,佳田影像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孙素珍目前仍持有佳田影像公司股份 36.309万股,占公司股本的1.48%。

  据公司2017年半年报显示,佳田影像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51.0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7.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3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上年同期为0.08元。  

  佳田影像表示,为公司治理和经营需要,目前公司已聘任刘棣为新任总经理。简历显示,刘棣出生于1978年12月6日,历任山东拖拉机厂任销售经理、亚瑞可德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西希尔维亚酒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山西希尔维亚酒店有限公司监事,2017年12日至今在公司任职。刘棣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无亲属关系。

  佳田影像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2454.66万人民币,孙素珍为法定代表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专业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彩色超声系统及多参数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6年3月21日,佳田影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田少文、朱玉珍夫妇,两人合计持有公司 78.20%的股权。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