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山大地纬与百年人寿达成战略协议 布局医疗健康产业

2018-01-03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记者 张铭芳)鲁网记者今天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得知,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大地纬.831688.OC)1月2日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百年人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健康保险、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等领域信息化方面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协议的主要内容为依托公司技术资源优势,结合山东百年人寿在医疗健康产业的布局,充分利用双方市场资源,推动双方在医疗健康相关信息化领域的常态化合作。

   

  (资料图片 来源网络)

  山大地纬于1992年11月在济南成立,注册资本20936万人民币,李庆忠为法定代表人,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智能用电等相关信息化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支持。半年报显示,山大地纬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665.1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6.6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0.6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2.92%;基本每股收益为0.015元,上年同期为0.088元。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