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贝特智联人事变动 独立董事孙国茂辞职

2018-01-18 1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自网络

  鲁网1月18日讯 (记者 鲁珊珊)近日,山东贝特智联表计股份有限公司(贝特智联.831995.oc)发布了《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司独立董事孙国茂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0月15日收到独立董事孙国茂先生交的辞职报告,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孙国茂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

  贝特智联表示,将尽快召开会议选举新任董事,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贝特智联总部位于威海,前身为威海市智能仪表技术研究所,系中国民主同盟威海市委员会1992年登记设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2000年公司名称变更为“威海市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 2014年8月,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贝特智联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营业务为仪器仪表的生产及其销售。贝特智联持股比例较为分散,无控股股东,刘培孟直接持有公司30%股份,并通过控制智联投资间接持有公司8.47%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贝特智联半年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87万元,较去年同期降低了12.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万。贝特智联称,公司产品销售有较强的季节性,销售旺季主要集中在下半年,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公司下半年的业绩将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