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焦点 > 正文

朗朗教育提交精选层申报材料 去年利润2371万元

2020-06-30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朗朗教育(834729)6月29日提交精选层申报材料,公司股票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朗朗教育停牌.png 

  根据停牌规定,挂牌企业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精选层申报材料的次一交易日停牌。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朗朗教育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智慧幼教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学前教育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以向幼儿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产品贯穿幼儿园经营管理、科学保教、师资提升、家园共育相关的学前教育全产业链。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亿元,归母利润为2371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4.27%。(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
新闻关键词:教育新三板精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