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焦点 > 正文

青岛积成完成换届 韩飞舟仍任总经理

2020-07-03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近日,新三板企业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积成.872230)发布公告称已完成换届,杨志强为公司董事长,韩飞舟为公司总经理。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青岛积成成立于2001年,于2017年10月在新三板挂牌,其法定代表人为杨志强,是一家公用事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提供商,主要从事智慧燃气、智慧水务、智慧供热和能源管理中心系统的研发,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监控、管网管理和分析、地理信息应用、智能水务、智慧燃气等服务。   

  记者注意到,青岛积成的控股股东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积成电子.002339.SZ)是一家上市公司,持青岛积成股份比例73.29%。5月23日,积成电子披露《关于控股子公司青岛积成筹备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及 申请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对于青岛积成拟冲击精选层,积成电子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借助新三板深化改革的发展机遇,青岛积成拟全面启动筹备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工作。” (本网记者)

  以下为换届详情: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 2020 年 6 月 30 日审议并通过:选举杨志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 2020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600,00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5732%,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聘任韩飞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 2020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上述 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9,149,422 股,占公司股本的 8.7412%,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聘任张德霞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 2020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3,843,012 股,占公司股本的 3.6716%,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聘任张善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 2020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1,165,534 股,占公司股本的 1.1135%,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聘任李淸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 2020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1,690,917 股,占公司股本的 1.6155%,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聘任张卿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 2020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100,00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0955%,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聘任赵燕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 2020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聘任张善亮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三年,自 2020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1,165,534 股,占公司股本的 1.1135%,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