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焦点 > 正文

30家,山东辖区2019年度优秀新三板企业名单出炉!

2020-07-03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近日,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出炉了一份2019年度山东辖区优秀新三板公司名单,山东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列。

  据了解,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根据会员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及其增长率、净利润及其增长率、市值、研发投入、规范运作情况,并结合监管部门、各地政府推荐及参与协会工作情况,评选出2019年度辖区30家优秀新三板公司、10家最具潜力新三板公司、10家最具社会责任新三板公司、10名优秀董秘。

  根据标准,30家符合2019年度营业收入高于1亿元、营收增长率为正、净利润高于1000万元、净利润增长率为正、市值高于1亿元的公司被评为优秀新三板公司。具体名单如下:

  此外,公司行业符合山东省新动能行业要求,且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高于2000万、营业收入增长率高于10%、净利润高于200万、净利润增长率高于10%、研发支出高于300万元的,共十家公司被评为最具潜力新三板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还评选出10家最具社会责任新三板公司和10位优秀新三板公司董家事会秘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