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焦点 > 正文

首份山东辖区2019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新三板公司出炉

2020-07-03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近日,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出炉了多份2019年度山东辖区优秀新三板公司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将社会责任作为评选依据,选出了10家2019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新三板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牵动亿万人心。山东辖区新三板挂牌企业纷纷驰援,支援抗疫一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记者了解到,在确保涉及防控设备和产品的安全生产上,齐鲁银行支持防疫企业贷款办理并给予优惠政策,主动调整授信政策、制定疫情应对方案,优先支持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相关医院的融资需求并积极通过线上渠道开展业务,保障网银、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7*24小时稳定运行;远盾网络公司协调其物流车队,向湖北省运输抗疫物资400余吨,价值将近500万元;泰维能源公司为保障用户的安全平稳用气,加强燃气管网巡视、守护安全。

  此外,还有不少企业加班生产防控物资。圣泉集团旗下子公司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具备KN95口罩的生产资质和能力,口罩车间自1月22日开始即实现24小时满负荷生产,确保口罩的持续生产和供应能力,目前可日产出KN95口罩2.5-3万件,统一交由政府集中调配;远大教科公司协助控股孙公司济南科琳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复工生产二氧化氯消毒防疫设备;德建建科、三维钢构等公司积极协助当地建设隔离病房。

  在这场全国抗击新冠病毒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中,山东辖区新三板企业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展现了鲁企新风貌、正能量。截至2月17日,累计捐款879.69万元,累计捐赠物资价值33万余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