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焦点 > 正文

精选层接连走出普涨行情:15股连涨5日 破发股减至11只

2020-08-04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据挖贝网统计,在开市首日大幅破发后,精选层近几日接连走出普涨行情,有3个交易日收阳股数不少于30只。

  具体到个股,5股连涨6日,15股连涨5日,逐渐收复失地。

  伴随行情回升,破发股票已经从首日的21股减少至11股。

  15股连涨5日

  精选层在经历开市首日2/3股票破发后,近几个交易日接连走出普涨行情,尤其是7月28日30股上涨,7月29日32股全部收阳,8月3日也仅有1股下跌。

  期间,部分个股走出一波“小牛”行情,股价逐日上涨。

  5股连涨6日,开市以来从未收跌,分别是:殷图网联、永顺生物、三友科技、森萱医药、富士达。6天下来,它们累计涨幅都超过30%,其中殷图网联涨幅最高,达到81.36%。

  15股连涨5日。除上述5股外,还有10只股在开市首日虽收跌,但随后五个交易日里连续收阳,逐渐收复失地。典型的是连城数控、旭杰科技、鹿得医疗,在7月27日破发后迅速企稳回升,截至8月3日收盘时股价已较发行价上涨了20%以上。

  破发股减至11只

  伴随普涨行情的出现,精选层破发股数量明显减少。

  7月27日开市首日收盘时,21只股票破发,占比66%。

  8月3日收盘时,破发股票为11只,占比34%。

  破发股中,部分在经过几日股价回升后,离摆脱破发更近一步。新安洁发行价5.87元/股,8月3日收盘价为5.83元/股,仅比发行价低0.04元。其余的泰祥股份、中航泰达等5股股价较发行价跌幅也都在5%以内。 

  个股日成交额普遍超1000万元

  成交额方面,8月3日,32只股票成交金额共计9.6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长18%。

  具体到个股,从开市以来,精选层股票日成交金额基本稳定在1000万元以上。

  不过也有部分股票个别交易日成交额不足千万:龙泰家居在最近两个交易日成交额均在700万元左右,泰祥股份、中航泰达等在7月31日的成交额也均不超800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