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信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身故保险金近7万元暖人心

2024-03-28 16:1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烟台客户徐先生(化名)2012年9月为配偶郑女士(化名)投保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保额6万元),成为公司忠实客户。2024年1月,郑女士因呼吸心跳骤停在家中不幸身故。

  2024年3月15日,徐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烟台市海阳支公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很快就准备齐全。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前往当地医院、村委进行核实,在相关资料核实清楚后,3月19日公司对徐先生进行了赔付,赔付郑女士的身故保险金69000元。3月20日,徐先生早早来到海阳支公司柜面,对公司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为您24小时在线服务,守护你、延续爱。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