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信息 > 正文

一路同行 感恩有您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16周年庆典活动

2024-03-28 16:2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4年3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迎来十六周年司庆。此次庆典活动不仅是对过去16周年辉煌历程的回顾,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坚定展望。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领导、当地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重温潍坊中支十六年风雨兼程、荣光喜悦,共启新征程,共谱新华章!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吴伟玲,诚挚感谢总、分公司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大家与公司一路相伴、坚定前行;在未来,希望大家继续铆足干劲、突破创新,提升公司服务品质,打响潍坊富德生命人寿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历春晖代表分公司亲切表达了对潍坊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的关心和鼓励,并对中支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始终围绕“成为一家好公司”的发展愿景,着眼当下、立足本职、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岗位价值,以总经理杨相东提出的山东分公司新三年发展目标为指引,努力朝着把山东分公司建设为“成长最快、品牌最好、百姓最信赖、员工最喜爱”的保险公司而持续努力奋斗。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伙伴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坚守保险人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使命,在公司深化转型发展中坚定步伐,持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将富德生命人寿打造成为潍坊保险市场上服务质量高、品牌形象佳、客户体验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好公司。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