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人物 > 正文

王峰:"四板"隐形冠军

2014-06-03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6月3日讯(记者 魏好勇)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经济导报社和山东财经大学联合承办的第11届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日前在济南举行,山东开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等人当选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

  山东开来是一家以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使命的资本市场服务机构,从诞生起,就与中国场外交易市场的发展同频共振、休戚与共。截至目前,公司已保荐140余家企业成功登陆齐鲁、上海、武汉等股权交易中心、天津股权交易所等场外市场,是我国场外交易市场名副其实的最大保荐商。

  “他,专注场外交易市场,助力百余家企业成功挂牌;他,创新服务模式,为中小企业量体裁衣;他,对症下药,帮助企业走得快、稳、久。”这是山东财经风云榜评委会给王峰的颁奖词。

  王峰所定位和理解的场外市场,不仅仅是中小企业登陆沪深交易所的蓄水池、孵化器,更是一个上市公司加速扩大规模尧延伸产业链的并购平台。

  “我们以股权投资、债券投资、保荐服务及投资咨询等为主要业务,源源不断地为中小板、创业板及境外资本市场培育和输送优质上市后备资源”,王峰说。

  据了解,山东开来已经推荐了140多家企业在各地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其中有32家企业已经与券商签署了新三板挂牌协议。下一步,我们一方面要继续推动更多的企业挂牌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同时,也将在相关企业转板的过程中,当好企业的财务顾问,为企业登陆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刘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