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人物 > 正文

王书坚:望企业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

2015-08-12 13:4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来鲁西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聊城齐鲁网8月7日讯 8月4日,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省交通厅厅长张传亭,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斌,省科技厅副厅长郭九成等领导一行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军继,副市长郭建民,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兆岩的陪同下来鲁西化工视察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张金成、副总经理焦延滨、蔡英强、张金林、张文等领导接待并陪同活动。

  领导一行在参观了园区生产装置和项目建设现场后,重点参观了集团展示中心,了解了鲁西化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集团化工、化肥、装备、新能源装备、科技研发和金融等产业板块、以及智慧园区建设和安全环保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王省长对鲁西化工的科技创新、智慧园区、智能制造、技术优势和安全环保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指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一定要讲安全、讲环保、讲生态,立足环保做企业,这样的企业才能更好的走出去,走向国际。当王省长了解到鲁西化工智慧园区系统整合了仪表自动化、实时数据库、视频监控、地理信息系统、物联网及互联网等技术,自主开发了综合性管理平台,以数字化工厂和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技术涉及到各个领域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希望企业能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实现全面的智能化,使园区发展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刘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