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人物 > 正文

走近90后“黄金妹”:金色的梦纯情的歌

2016-09-25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黄金妹”站在央视《黄金100秒》舞台上

“黄金妹”的工作状态

   鲁网财经9月24日讯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份明媚,它静静地铺散在细碎斑驳的时光里,涤荡着人生中最纯净的过往。而90后“黄金妹”王明媚,就是这样一名女孩儿,她用自己暖阳般的微笑和歌声,明媚着我们的心灵。 

  乐观开朗的她,歌声里总带着透心的“甜”。一曲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让“黄金妹”这个名字在《黄金100秒》的舞台上闪闪发光,随之发亮的更是她那快乐纯粹的心。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王明媚也喜欢随口哼上几支欢快的小调,将快乐通过歌声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是王明媚从小以来的梦想。 

  正因为她身上与生俱来的纯粹、简单的快乐因子,不仅让她在工作中散发出别样的魅力,更让她的歌声响彻央视的舞台。她将纯真的青春年华定格为纯情的生活态度,放飞属于自己的金色的梦。 

  圆唱歌的梦,也要圆“黄金魔术师”的梦。王明媚在梦金园生产加工基地已经工作了六年之久,而“黄金魔术师”实际上就是她从事的“黄金雕刻师”工作。一把小刻刀,镌刻了她日常工作中每一个创造美的过程。 

  在梦金园,像王明媚这样的黄金雕刻师不止一位,他们中最长的已经在岗位上工作了二十载,他们日复一日,细心而又耐心,只为让黄金成为最美的艺术品。 

  用心灵与手中的金饰交流,雕刻出一件件淋浴音乐精华的传神之作,“黄金妹”正如每一位兢兢业业、工作在梦金园的平凡人一样,用最纯粹的匠人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着自己快乐的不平凡…… 

责任编辑:魏好勇
新闻关键词:梦金园黄金妹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