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人物 > 正文

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获评上海黄金珠宝行业20年杰出企业家

2016-10-15 2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黄金岁月 传承经典——2016年10月12日,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在上海璀璨开幕,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及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展示了各会员单位在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发展,黄金珠宝业在管理、服务和创新领域最新成果,重点表彰了各会员单位在业务发展中的突出成绩。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先生凭借20余年在黄金珠宝品牌发展的骄人业绩荣获“上海黄金珠宝行业20年杰出企业家奖”。

  王忠善先生作为梦金园集团的董事长,1994年创办梦金园。22年来,王董始终把握黄金珠宝行业发展的趋势,用企业家的战略眼光指导公司发展,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的世界级黄金珠宝航母品牌,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美。 现如今,梦金园凭借独有的无焊料焊接专利技术(发明专利号:ZL200810139385.4),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发售金含量999.9‰的梦金园万纯首饰,引领黄金9999蓬勃发展,“杰出企业家”实至名归。

  梦金园成立22年,专注于黄金珠宝产业发展,为消费者奉献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秉承“诚信和谐 时时创新 事事务实”的核心发展观,期待和协会一起长足发展。

  上海市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作为上海市以黄金、铂金等贵金属为主要原材料的饰品零售、批发、生产加工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20年来在积极推进黄金饰品行业健康发展,倡导计量诚信、质量诚信、价格诚信、营销诚信、服务诚信、信用诚信等“六个诚信”;同时协会弘扬首饰文化、推进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魏好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