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人物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克服疫情影响为企业办理全辖首笔国内证线上融资

2022-05-07 11:3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办理辖内首笔国内信用证线上融资1.63亿元,为当地重点制造业企业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

  4月下旬,适逢济南突发疫情,该企业厂区全部被封控,人员均不得进出,企业融资遇到很大困难。了解到该情况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迅速行动,成立项目团队,组织骨干人员对接企业需求、整理收集资料。项目团队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了解决疫情造成的企业无法临柜、材料无法传递的问题,果断决定采用网银线上融资方式为客户办理业务。该行以最快速度为企业开通网银线上融资功能,加班加点抢时间,仅用时两日为企业完成融资及放款手续,实现业务落地。该业务的及时办理,有效满足了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需求,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转。企业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克服疫情困难、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表达了感谢。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高效、专业、综合的金融服务为抓手,持续践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