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男士系列怎么用

2017-02-25 17:24: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先用洁面膏,这个可以早晚使用,先把脸用温水打湿,然后挤出一厘米左右洁面膏,轻轻搓揉打出泡沫,在脸上轻轻搓揉一会,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如果你皮肤干的话,早上就用清水洗,只晚上用就可以了,毕竟一天下来,肌肤会用很多脏东西覆盖。

  2.用爽肤水,适量倒出轻轻拍在脸上就行了,用于洁面擦干脸之后。

  3.凝露适合夏天用,霜适合干燥的冬季。拍完水就用凝露/霜按压出适量均匀涂抹在脸上吸收。

  4.活肤液相当于爽肤水,只不过比爽肤水成分高,建议你晚上洗完脸只用活肤液就可以了,至于水和凝露早上用.你也可以早晚都用水和凝露,至于活肤液,也适合在刮完胡子之后使用。不要重复用,效果不大。

 

   【郑重声明】鲁网刊载此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同时你也可以把相关产品使用中的个人心得分享给我们。

责任编辑:赵双勇